奧雲訪港

世界盃熱潮席捲全城,一個位於將軍澳的商場邀請了剛於今夏退役的英格蘭前國腳奧雲大駕光臨, 而我們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也有幸參與其中。

球迷會非常榮幸得到商場方面的邀請,特別讓50名會員出席今次活動,其中還有一名會員獲得上台和奧雲作數分鐘近距離交流的機會。當日活動在中午開始,我們早上11點半就齊集在商場,等候工作人員安排我們進場。現場所見,奧雲雖然曾效力多支著名球會,但穿上曼聯球衣的還是佔了大多數。奧雲出場之時,在我們球迷會的帶領下,球迷高唱為“One Michael Owen, there’s only one Michael Owen!”,“We love you Michael, we do!”等為奧雲打氣的歌曲。現場也特別播放了2009年奧雲為曼聯在聯賽殺退曼城的一記精彩入球,供大家回味,也令一眾在場球迷非常興奮。

奧雲特意帶來了數塊他職業生涯中贏得的獎牌,而最能令球迷起哄的,當然就是他為曼聯在 2011 年贏得,也是他個人唯一一塊的英超冠軍獎牌。部份球迷會的會員將他加盟曼聯時曾說過的名句“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譜上 “Go West”的曲調,改成“Join us, if you can’t beat us!”唱出,掀起了活動第一個高潮。

隨後,大會安排了藝人和本地青年球員和奧雲進行交流,以及安排給曾參與商場活動的公眾人士簽名活動。而對我們而言,整日的最大亮點就是商場方面安排給球迷會的獨家時段,讓我們的會員和奧雲進行答問環節、簽名及拍照留念。奧雲除了分享對曼聯和世界盃的看法外,還提及對香港的美食和曼聯球迷的熱情印象特別深刻。

在此,我們特別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和安排。其實,除了這次和奧雲見面之外,1999年三冠王其中一名功臣約基也曾於5月中來港出席曼聯的推廣活動,我們球迷會也獲得曼聯官方安排了一個獨家見面會,讓會員與約基見面和拍照留念。這些機會,只要您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也可以屬於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