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曼聯最佳球員選舉

2013/14曼聯最佳球員選舉

[notice ]投票已截止,謝謝各位參與,迪基亞以高票得選,而本會也從眾多投票者中選出maxrosepaul為最佳投選原因。

投票結果(只列出頭三位):

迪基亞 (De Gea) – 85.6%
維迪 (Vidic)- 2.2%
朗尼 (Rooney) – 2.2%[/notice]

2013/14曼聯最佳球員選舉

2013/14球季剛剛過去,你認為本賽季哪位曼聯球員表現最出色?請即參加「2013/14曼聯最佳球員選舉」,並寫下簡單原因,我們會在獲得最高票數的球員的投票者當中選出一名,送出有前三冠王名宿約基 (Dwight Yorke) 親筆簽名的簽名板作為獎品!

投票截止日期: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23:59

約基簽名板

投票須知:
1. 投票人年齡不限,但每人只限投票一次。
2. 如發現重複投票者,或會被取消參加資格。
3. 候選球員需在2013/14球季任何正式比賽中上陣過一場或以上。
4. 請務必填寫真實有效的電郵地址,以作聯絡領獎之用。
5. 收集之電郵地址只供參與今次選舉之用,絕不會作任何其他包括市場推廣等用途。
6. 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將於最獲得最高票數的球員投票者當中,選出最佳評語者送出獎品。
7. 投票人遞交投選名單後,將不能更改投票選擇。
8. 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保留任何爭議的最終決定權。

[share title=”” socials=”twitter, google” class=”” icon_type=”fa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