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記英國官方會籍?

要申請成為MUSCHK的國際會員,透過我們協助預訂門票,各會員需要先行申請英國的曼聯官方會籍 (Official Membership)。官方現已招募2021/22球季的會員,今季新增 Premium 級別的會員。由於曼聯官方剛通知各地球迷會今季將不會推行簡便續會(bulk renewal)服務。因此,我們建議各位盡快自行透過曼聯官網進行官方會籍續會手續。

Official Membership 不同會籍分別

官方現已招募2022/23球季的會員。

另外,官方上月推出了全新的票務網站,讓會員可以更靈活管理帳戶及門票。官方希望會員立即將官方主網站 manutd.com 的登入連接到票務系統,也意味著會員無需要登入兩次。

英國官方會籍登記步驟詳列如下,請按左右瀏覽圖片及按圖放大以觀看詳情

如有任何問題,可電郵至 ticketingandmembershipservices@manutd.co.uk 查詢。

如在登入方面遇上問題,也可參考官方的幾個步驟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