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Football

【曼遊攻略】Hotel Football

文:Nicholas

到奧脫福朝聖,曼迷一生人總要有一次!球迷會幹事將會分享遊歷曼市的種種,計劃遊曼市的球迷,快些行動吧!

除了透過球迷會訂票往奧脫福朝聖,或者逛Megastore和Red Cafe外,2015年開始又多了一個必到景點:Hotel Football

樓高12層的四星級酒店Hotel Football,毗鄰奧脫福球場,由幾位前曼聯名將傑斯、史高斯、畢特、加利尼維爾和菲臘尼維爾兄弟及GG Hospitality Management所擁有,斥資2,400萬鎊興建。酒店的兩大賣點,其一是部分房間一打開窗帘就坐擁「奧脫福景」,另外,當然是和老闆們見面的機會!

先說訂房。由於它的地理優勢,不少曼聯球迷都會在比賽日訂房,空房除了較易會爆滿外,價錢也會相對昂貴!我在五月初觀看主場對西布朗的聯賽,之前查看要港幣2,500元,但經酒店網站預訂比賽日後一天,只需要港幣600多元!

在酒店網訂房,也有分奧脫福景還是曼市景,曼市景當然較便宜,但到辦理取房手續時,不妨試問櫃檯人員有沒有奧脫福景的房間,我就試過能順利換房。

Match Day Experience

雖然沒有選擇在比賽日入住,但我就將省下來的訂房錢購買了Hotel Football的Match Day Experience Package。Match Day Experience 有三款Package供選擇,價錢最平為40英鎊。我就選了價錢最貴但包一餐的Stadium Suite(145英鎊,已包括比賽日場刊一份)。

由於對西布朗是尾場1730開波,賽前4小時就可到HF的一樓用餐。在宴會廳中有大約10圍檯左右,每圍可坐12人,入場即送香檳一杯。你就算和朋友同來,能坐滿一圍12人檯的機會也甚低,所以你將有機會在用餐時認識其他來自各方的曼聯迷,打打交道。除了大量酒類汽水等任飲外,也包括了一個由米芝蓮兩星大廚主理的四道菜午餐,味道還算不錯。房間的電視會在賽前一直播放MUTV,如果你沒有門票,也可以在這裡觀看由其他頻道播放的直播賽事。

填飽肚子過後,戲肉當然是和老闆球星見面!以145英鎊的package為例,將可分別在賽前和賽後兩段時間和球星見面(其餘兩種package也表示會有Guest Appearance)。在賽前用餐時,你可以在預備好的memo紙寫低你要問球星的問題,之後交給主持人代為發問。至於球星是誰?這個要看彩數,在預訂時只會表示為五位老闆球星之一。幸運地,出席當日賽前一節的是史高斯,而賽後則是傑斯,都是我最希望見到的球星。由於閣下是付出真金白銀才能入場,所以別擔心,有充足時間讓球迷簽名和合照。

有關Match Day Experience 不同 package 資料,可按這裡參考

入住HF的球迷,相信也會對房間內的各項精品愛不釋手,例如有代表幾名老闆的球衣背號沐浴用品,就成了不少球迷的手信。至在其他酒店或者見到的例如健身房、游泳池等則一概欠奉。

在HF的地庫,是一間名叫 Old Trafford Supporters Club 的酒吧及休憩室,有酒飲、有桌球打。而地下一層就有 Cafe Football ,不少菜式都以足球有關命名。至於天台層 The Roof 有個小型五人足球場,幾名老闆會否考慮和球迷們踢場友誼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