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Review 2013/14 DVD團購

[notice ]訂購已完結,請留意我們的取貨通知公布。[/notice]

*只接受球迷會會員訂購*

2013/14 球季是曼聯經歷重大轉變的一季,前任領隊費格遜爵士光榮引退,並欽點前愛華頓領隊莫耶斯出任新教頭。雖然球隊在社區盾擊敗韋根捧盃,不過整季表現反覆,最終只能以第七名完成聯賽,也錯失了下季歐洲賽資格。

不過,今季也是值得曼聯迷回憶的一季!這是曼聯傳奇球場傑斯的最後一個球季。他在季初以球員兼教練的身份上陣比賽,球季最後四場更加以代領隊身份帶領球隊,而季末更宣布正式退役;鐵血隊長維迪也在效力多季後宣布於下季離隊;不過,球隊在季中引入車路士中場馬達,更迅速融入隊中;而球季初段新星贊奴沙的崛起,及門將迪基亞整季光芒四射的演出,也是球迷們值得回顧的片段。

Season Review 2013/14 DVD將於6月9日推出,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為會員作獨家訂購,希望通過攤分運費減低每張平均收費。經過平均運費及匯率等考慮後,我們決定將價錢定於每張港幣185元,如最後結算出現任何盈餘,將會全數撥入本會帳戶,用作本會營運用途。

取貨方面,我們將於代購公司Stand Buy Club位於銅鑼灣的辦公室作為取貨地點。注意:請保留入數紙作取貨時核對之用。

欲訂購的會員,請於2014年6月2日(星期一)23:59 或之前,將款項(每張港幣185元,每位會員最多訂購兩張)存入以下滙豐銀行帳戶(813-007838-001),並將入數紙一併上載於以下的訂購表格。DVD預計將於6月9日正式推出,屆時我們將以電郵通知訂購者取貨。

[notice ]款項請存入戶口:813-007838-001 (滙豐銀行)
每張價格:$185(會員價)
*每人限購最多兩張[/notice]

取貨地點:
Stand Buy Club ( [icon color=”#060bf5″ size=”20″ type=”icon-facebook” unit=”px” ]Facebook專頁)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19樓1921室(近銅鑼灣地鐵站B出口)

開放時間:
星期二:下午4時至8時
星期四:下午4時至8時
星期五:下午4時至8時
星期六:下午12時至6時

[info ]DVD規格

格式:PAL
區碼:全區碼
片長:300分鐘
視像比例:1.78:1
預計推出日期:6月9日
[/info]

[space]
[share title=”” socials=”twitter, google” class=”” icon_type=”fa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