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奧脫福主場球票

預訂門票查詢

請留意,本頁並非申請門票表格,如需申請門票,請按此

在查詢您的問題前,可先瀏覽以下之常見問題。

我並非MUSCHK國際會員……

很抱歉,本會暫時未能替非MUSCHK國際會員申請曼聯門票。

下一步:1. 請登記成為英國官方會員 (Official Membership或Lite Membership) ,建議你預留一個月給曼聯球會寄發會員證到你的登記地址(登記地址必須為香港或澳門地址)。

2. 申請成為 MUSCHK 國際會員。請留意程序及所需批核時間。建議在球迷會欲訂購之門票申請限期前,提早28日申請入會,因英國方面有指定的程序要完成,本會才可替你申請門票。季初八月的賽程時間較緊迫,建議最好在七月中或之前完成辦理曼聯官方球迷會及香港官方曼聯球迷會 (MUSCHK) 之入會手續。

3. 申請門票時,請提供正確之英國會員號碼及登記姓名,否則或會延誤你的申請審核。例如:有部分會員或在申請曼聯官方會員時,將正確姓氏 (Surname) 及名字 (First name) 調轉。

我剛成為MUSCHK國際會員……

謝謝支持!MUSCHK 將可協助你預訂奧脫福門票。

請注意:1. 同時多於六人的申請,請直接透過預訂門票查詢表格申請。

2. 每位國際會員只能在同一場比賽申請一張門票。會員絕不能借證件予其他人作出申請,違者或會被取消門票申請資格及承擔其行為引致的任何金錢或其他損失。

3. 本會在各場賽事申請截止後通知會員付款。會員需為每張門票預繳港幣600元,MUSCHK 稍後會按曼聯球會實際收取的費用,把餘額以電子支票方式退給申請人。

4. 季中部分時間或會有較多會員查問及申請門票。MUSCHK 可能需約一個星期時間作出回覆。

5. 如會員在限期前未能預繳費用,MUSCHK 或會中止其申請而不作任何通知。

我已成功申請門票……

恭喜你!已確認成功申請門票,也請留意下面有關入場時及座位之事項。

請注意:1. 進入球場時,請帶備曼聯官方球會發出之會員證,以作入場時登記證件及供場地工作人員查核用。

2. 如遺失曼聯官方會員證,必需即場提交有閣下相片的旅行證件、曼聯球會的門票確認通知電郵列印本、英國會員號碼及遺失會員證的費用作補領用途。

3. 跟據上季經驗,曼聯球會一般要在比賽前兩至三個星期才完成售票手續。手續次序一般為 一)座位編排,二)發出電郵通知書。

4. 同一申請組別的申請,一般多為相連位,但曼聯球會有最終決定權。

5. 國際會員應自行登入曼聯官方網站,在網頁內核對會員姓名,會員號碼,座位位置,門票價錢是否正確。如資料有問題,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如仍有任何關於預訂門票之查詢,可透過下面表格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