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

關於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

「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為香港唯一被英格蘭球會曼聯 (Manchester United) 認可之官方球迷會,為本港一個非牟利組織,有超過1,500名會員。球迷會由一群自 2000 年起已由網絡上認識的球迷共同創立,於十多年內舉辦過不少睇波聚會、並曾經遠赴香港鄰近地區、東南亞以至英國的曼徹斯特觀看不同性質的曼聯賽事。

直至 2013 年初,於一次機緣巧合與球迷們共同努力下,獲得曼聯官方認可為香港區的官方球迷會。我們一向致力凝聚香港地區的曼聯球迷,一起為曼聯打氣,並會協助會員購買曼聯的奧脫福主場賽事門票,盡力為大家實現「朝聖」之夢想﹗

2013年5月初,曼聯時任領隊費格遜爵士親筆簽署官方信件發給香港球迷會,除了確認香港球迷會的官方身份外,也稱讚委員會背後作出的努力。

2013年7月曼聯訪港於大球場與傑志上演表演賽,曼聯官方分配了超過300張位屬同一區的門票予本會,讓那個角落頓時成為小型奧脫福!同年12月,曼聯冠軍獎盃巡遊至香港,官方派出了兩名前紅魔球員施維斯達及保羅柏加前往香港,而本會亦被邀請與兩名球星一同登上巴士於港九巡遊。2013/14球季結束後,本會亦分別成功安排本會會員與兩名前曼聯球星約基及奧雲見面的機會。

2014/15球季,本會除了為近百名到奧脫福朝聖的曼迷安排賽事門票外,更分別安排與朗尼莊臣白賴仁笠臣、巴里斯達及艾雲等見面。而2015/16球季,曼聯球衣換上新贊助商 adidas,本會亦安排了和名宿沙柏簽名及合照的機會。2016年3月,本會安排朴智星與會員見面及簽名。

2016/17球季,本會分別安排會員與舒米高、沙夏、科東尼等名宿會面,也參與了其他主辦單位的活動,令會員近距離接觸普巴及The Class of 92等超級球星。

2018/19球季,本會連續數年成為亞洲區擁有最多英國官方會員的曼聯官方球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