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奧脫福主場球票

訂票常見問題

在查詢您的問題前,可先瀏覽以下之常見問題。

1. 本人並非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國際會員,可否經球迷會訂購門票?

很抱歉,本會暫時未能替非MUSCHK國際會員申請曼聯門票。

下一步:1. 請登記成為英國官方會員 (Official Membership) ,建議你預留一個月給曼聯球會寄發會員證到你的登記地址。

英國官方會員有 Full Membership 及 Lite Membership,Lite Membership 價格比起 Full Membership 便宜,兩種會籍的最大分別,主要在於Lite Membership沒有會員包禮品。官方Lite會籍只包括一張會員證,不會贈送會員包。兩種會籍均可申請曼聯門票。

2. 申請成為 MUSCHK 國際會員。請留意程序及所需批核時間。建議在球迷會欲訂購之門票申請限期前,提早28日申請入會,因英國方面有指定的程序要完成,本會才可替你申請門票。季初八月的賽程時間較緊迫,建議最好在七月中或之前完成辦理曼聯官方球迷會及香港官方曼聯球迷會 (MUSCHK) 之入會手續。

3. 申請門票時,請提供正確之英國會員號碼及登記姓名,否則或會延誤你的申請審核。例如:有部分會員或在申請曼聯官方會員時,將正確姓氏 (Surname) 及名字 (First name) 調轉。

2. 球迷會本地會員可否經球迷會訂購門票?

請注意,本會訂購曼聯比賽門票服務只提供予國際會員。有關成為國際會員詳情, 請按此參閱及上述 Q1。

3. 本人已成為香港球迷會國際會員,該如何提交購票申請?

請先留意各場比賽之申請限期,並直接填寫預訂主場球票表格提交申請。

4. 本人為香港球迷會國際會員,能否訂購多於一張門票?

曼聯規定每名會員每場賽事只可訂購最多一張門票。故此所有同行人士必須各自成為官方會員及本球迷會國際會員,方可訂購門票。

5. 我與所有同行人士均為香港球迷會國際會員,如果我與同行人士一同購票,可以確保安排到相連座位嗎?

同一申請組別的申請,一般多為相連座位,但曼聯球會擁有最終決定權。

6. 經球迷會購票費用為多少?

本會並不會就會員的門票申請收取任何服務費用。關於門票價格,請參考本頁之票價一覽。

7. 球迷會能否訂購歐聯、足總盃及聯賽盃賽事門票?

本會只提供曼聯主場聯賽之賽事門票訂購服務。

8. 球迷會能否訂購曼聯作客賽事門票?

本會只提供曼聯主場聯賽賽事之門票訂購服務。

9. 經球迷會申請門票成功機會有多大?

本會作為曼聯官方認可之球迷會,每場曼聯主場聯賽賽事均獲得曼聯分配門票配額,供本會國際會員申請訂購。在曼聯擁有是否向個別會員出售門票之最終決定權定前提下,一般而言,每場成功機會視乎個別場次之申請人數,本會就此不可能作出任何推測。

不過據曼聯官方透露,經球迷會申請A級賽事的成功率,比球迷自行到曼聯網站申請為高

10. 遞交申請後何時會得悉結果?

球迷會通常會在比賽日前3星期左右通知會員是否獲得配額。

曼聯官方方面,通常會在比賽日前2至3星期,才正式分配坐位給獲得配額的申請人。

11. 經球迷會訂購的門票座位理想嗎?可否自行選擇其他座位?

每場門票的位置皆由曼聯會方安排,並無提供選擇位置的服務。座位方面,一般將安排位於東看台第二層 (East Tier 2) 28-40行、東北及西看台第二層 (Northeast & West Second Tier Quadrants) 34-43行,或費格遜爵士看台第三層 (SAF Stand Tier 3) 13-19行,唯曼聯球會將就座位編排擁有最終決定權。

本會亦提醒各會員,鑑於曼聯主場門票需求龐大,本會認為能夠入場親身感受奧祝福球場現場的氣氛,無論身處哪一個位置都令支持者興奮。

12. 經球迷會訂票的付款安排為何?

一般來說,球迷會會在各階段截止日期之後一天便會跟會員確認是否獲得門票配額。當會員的申請獲得配額後,球迷會會通知會員付款時間。由於價格及匯率浮動的因素,會員需要為每張門票預繳港幣600元

會員必須於通知後三日內把款項存入球迷會指定銀行户口,並把入數紀錄上載到球迷會網站。如在限期前會員未有完成預繳手續,球迷會可保留取消會員門票配額之權利。

曼聯會方會於稍後分配坐位給會員。球迷會會按曼聯會方實制收取的費用,把餘額退回給會員。

13. 經球迷會訂票成功後,如何領取門票?

奧脫福球場已實施電子化入場程序。當英國曼聯官方發出電子門票後,球迷會把所有門票電郵給主要申請人,並由他再分發給各同行會員。會員只需於看台入口掃描QR Code即可進場。

14. 如預訂之比賽因盃賽撞期等而改期,會如何處理?

一般情況下,可以選擇取消申請或保留球票到新比賽日入場,唯最終決定權在英國曼聯官方。

其他注意事項

每位國際會員只能在同一場比賽申請一張門票。會員絕不能借出證件予其他人申請,違者或會被取消門票申請資格及承擔其行為引致的任何金錢或其他損失。

所有門票一經確認後,如因任何原因而退票或有任何改動,本會將會收取$100作為行政費用。而有關會員於該未來12個月的門票申請優先次序將會降至最低級別的P6。按此瀏覽有關門票申請優先次序

快到比賽日,準備懷著興奮心情入場?別忘記要留意以下事項:

1. 請參閱曼聯官方網站了解有關可能被禁止携帶入場的物品。

2. Red Cafe及參觀球場和博物館 (Museum Tour) 等活動一般會在比賽日停止服務。

3. 比賽日的交通,入場及離開館場或會出現擠擁情況,請預留時間入場。

4. 請留意比賽當日 Metrolink 的最後列車開出時間。

5. 請盡量避免比賽日和離開曼徹斯特航班回程為同一日。

6. 入場及離開時,有時會人多車迫。請會員自行照顧同行人士的安全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