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傳奇球星見面會 Meet with United Legends

一次過同7位前紅魔球員見面!多位名宿於2018年6月9日及10日來港獻技,參與「英超足球邀請賽」的賽事,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得到主辦單位啟航娛樂3S Entertainment協助下,特別為會員安排咗一場獨家見面會!

當日出席的前紅魔球員包括:貝碧托夫(Dimitar Berbatov)、沙夏(Louis Saha)、基巴臣(Jose Kleberson)、迪贊巴(Eric Djemba-Djemba)、科東尼(Quinton Fortune)、華卓卡(Paul Rachubka)、及科尼(Ben Thornley)

活動主持:黃子雄先生 (Geoff Wong)

Geoff是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的榮譽會員。曾經在英國留學的他本身為多年曼聯球迷,曾透露第一次現場支持紅魔鬼時,不惜花上十小時交通來回曼市。曼聯數次訪港期間,他也替其所屬電視台訪問領隊費格遜爵士和舒米高等名將。

他曾擔任過不少活動司儀及節目主持,經驗豐富。近年他為無綫電視拍攝多部電視劇,尤其於長壽處境喜劇《愛‧回家》中飾演查嘉澤廣為人知,亦令「查生」一角深入民心。

精彩活動相片

按此觀看相簿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