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奧脫福主場球票

門票申請優先次序

此優先次序適用於所有有效的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的國際會員申請曼聯球會主場賽事門票之用。 會員可先核對自己的入會手續,是否在今季7月25日或之前完成。

每位國際會員在每次門票申請,都會根據其入會情況及門票申請紀錄,被編入適用的優先次序 (P1至P6,以 P1 為最優先)。因此,即使會員的申請是在同一個申請遞交,部分會員的優先次序或有不同。此舉為曼聯給與本會的門票配額之下,惠及每位會員能夠參與主場比賽的入場機會。一般持續支持本會及同一球季較少成功申請次數的會員會較為優先。A級賽事及B級賽事會的優先次序會分開處理。

門票申請的優先次序分配的概括流程如下。(可按此看大圖

備註 : A級賽事多數指定為曼聯球主場較踴躍申請的賽事。請參閱門票申請

門票申請配額申請抽籤程序

當有門票配額不足的情況時,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會用以下程序分配申請配額。

1) 在沒有超額申請的賽事,每位會員的有效申請,都會得到門票申請配額。

2) 當有門票配額不足應付部份同等優先次序的會員時,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將定下抽籤日期及時間,並邀請有關會員出席抽籤活動。如會員未能出席,可指派其他人出席視察隨機抽籤的過程。 同等主要優先次序的每位會員,會被編與一個小組優先號碼 (R1, R2, R3…等小組優先次序,以R1為最高的小組優先次序)。之後,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幹事會以電郵或文字短訊通知未有出席的會員有關的抽籤結果。

3) 根據上述 2)的主要及小組優先次序,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將會向較高主要/小組優先次序的會員發出電郵或文字短訊以確認會員是否接受門票申請配額。會員需以電郵或文字短訉回覆是否接受或拒絕球迷會的門票申請配額。部份不需要參與隨機抽籤的會員,亦會收到相同的電郵或文字短訊回覆。

4) 其他主要/小組優先次序較低的會員,即使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的門票配額未能應付其申請,亦會被編入後補名單之內。 球迷會仍會發出電郵或文字短訊要求該會員回覆是否接受或拒絕加入後補名單。 如在 上述 3) 的過程中,有會員拒絕門票申請配額,願意接受成為後補名單的會員,將以其主要/小組優先次序而獲得配額。

5) 如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在指定回覆時間內收不到會員回覆,可將一概以放棄接受而處理而不另行通知。

6) 所有門票一經確認後,如因任何原因而退票或有任何改動,本會將會收取$100作為行政費用。而有關會員於該未來12個月的門票申請優先次序將會降至最低級別的P6。

備註:
(a) 以上流程只為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收到超額門票申請的處理大致程序。會員在獲得配額之後,是否得到曼聯球會的門票,一切以曼聯球會所作決定為最後終定。
(b) 如會員在接受門票申請配額之後而放棄,將來的申請或會被撥入最低的優先次序而不作另行通知。一切以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所作決定為最後終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