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奧脫福主場球票

申請門票 Ticket Application

請於下面表格輸入申請賽事門票的資料。會員/會員代表提供的資料會轉交曼聯及僅作申請及購買門票之用。請注意,購買門票僅屬曼聯球會與會員兩者之間的交易。詳見曼聯官方網站之購票條款 (只限英文版本)。

球迷會的角色只為協助會員向球會提交申請,一般來說,球迷會會在各賽事截止申請後會通知會員付款時間。由於價格及匯率浮動的因素,會員需要為每張門票預繳港幣600元。

會員必須於收到通知後三日內把款項存入球迷會指定銀行户口,並按指示把入數紀錄上載到球迷會網站。會員所提交的資料,只會用作申請門票及退票之用。如在限期前會員未有完成預繳手續,球迷會可保留取消會員門票配額之權利。

會員大約會於比賽日4至5星期前得知申請結果。如最終申請人數較球迷會所獲的配額為多,於2023年7月尾或之前 (日期待定)申請成為國際會員者將獲優先分配。詳情可參閱門票申請優先次序網頁。曼聯會方會於稍後分配坐位給會員。球迷會會按曼聯會方實制收取的費用,把餘額以電子支票方式退回給會員。未能成功申請者,每張門票可獲退回港幣600元,只需透過電子銀行服務,便可在網上存入支票。如因購票的交易引起任何問題或爭端,本會恕不負責任何形式的賠償。

有關預訂奧脫福主場門票之查詢,請到預訂門票查詢表格聯絡我們。

本季餘下英超主場比賽門票已開放申請,請按此觀看每場比賽的截止申請日期

[alert]本季所有主場賽事已預訂完畢,多謝支持。[/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