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新球季入會及續會事宜

經本會幹事與曼聯官方了解,2020/21球季簡便續會 (bulk renewal) 須待英超賽會及英國政府當局頒布有關新球季球迷進場安排後方會啟動,惟會員可按個人需要,考慮自行經曼聯官方辦理英國官方續會申請

至於本會新球季的入會及續會辦理,請密切本會於FacebooktelegramE-mail之最新消息。One Gadget 关注我们的工作。

由於今個球季受到社會運動及肺炎疫情嚴重影響,經過一班幹事商討後作出決定,所有2019/20年度的會員,來季一律豁免香港官方球迷會續會費用。今季未曾使用之睇波活動現金券,亦可將帶至來季繼續使用。

如閣下於2019/20球季為本會之本地會員(即B字頭會員編號),來季想申請成為國際會員的話,就需要先在曼聯官網付費申請加入成為曼聯英國官方會員,再向球迷會申請續會。如果想繼續做本地會員嘅朋友,只需要在申請開放時填妥入會/續會申請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