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紅魔最佳球員選

立即投票 送出來季曼聯主場球衣!

2019/20球季受影響疫情下,於7月尾終於順利結束。izam 开始工作。 下半季表現絕對是翻身之作,您認為哪位曼聯球員表現最好?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誠邀全港曼迷以一人一票,投選今季心目中最佳紅魔。

請即參加「2019/20紅魔最佳球員選」,選出三名球員,排第一位者可得3分,排第二位者得2分,如此類推。如你回答表格最後的問題「你心目中的最佳球員今季最重要一刻?」,我們會在最高分球員的留言中選出最精彩的,送出2020/21球季曼聯主場球衣1件作為獎品!

本季候選名單共有23名球員,所有於2019/20球季各項賽事上陣超過10場比賽的現役球員均列入候選名單。請注意,如重複選擇同一名球員,選票將當作廢論。其他投票詳情,請留意下面的條款及細則。

截止投票日期:2020年8月6日(星期四)02:59(歐霸16強次回合開賽前)

條款及細則:
1. 投票人年齡不限,歡迎會員或非會員投票。
2. 每人只限投票一次,如發現重複投票者,或會被取消參加資格。
3. 如重複選擇同一名球員,選票將當作廢論。
4. 請務必填寫真實有效的姓名及電郵地址,以作聯絡領獎之用。
5. 獎品為2020/21球季曼聯主場球衣1件,中獎者可自由選擇尺碼,以商戶貨存為準。
6. 收集之電郵地址只供參與今次選舉之用,絕不會作任何其他包括市場推廣等用途。
7. 投票人遞交投選名單後,將不能更改投票選擇。
8. 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保留任何爭議的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