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在奧脫福踢球的機會

[alert ]本活動報名已經結束,謝謝支持。
曼聯會方最終公佈五個中選的球迷會,名單如下:
Moscow Reds (俄羅斯)
My ManUtd (馬來西亞)
Man Utd Mumbai (印度)
MUSC UAE (阿聯酋)
Reds in Shanghai (中國)

雖然本會今次未能入圍,但日後仍會致力為各會員安排及爭取出席官方活動的機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及參與。We are UNITED! We are the Hong Kong Reds![/alert]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作為曼聯球迷的你和我,曾幾何時總有幻想過踏入奧脫福球場草地,感受自己成為曼聯的一員。今日,我們讓你有機會夢想成真!

本會收到曼聯官方邀請,選出一名本會會員,與其他位於世界各地的曼聯官方球迷會成員一同角逐親臨奧脫福踢球的機會。如欲實現畢生夢想,閣下需要:

  • 為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現有會員
  • 年齡為18歲或以上
  • 男性(曼聯官方要求)
  • 確定閣下於英國時間5月20日早上11:00能到達奧脫福球場
  • 需自攜波砵,護脛,替換衣服,毛巾及飲品(球衣將由曼聯提供)

備註及條款:
1. 本會只負責提名勝出者參與曼聯官方的抽籤,並不擔保一定能夠參與是次活動。
2. 所有機票及住宿需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3. 如有任何爭議,一切以本會最終決定為準。

[share title=”” socials=”twitter, google” class=”” icon_type=”fa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