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曼聯最佳球員選舉

立即投票 送出來季會籍

[notice]多謝各位投票!季尾勇戰受傷的伊巴謙莫域以超過40%的得票,成為香港曼迷心目中今季最佳球員!

[visualizer id=”5275″]

恭喜 Cody Pang,你寫下的投選原因,將可獲得本會送出2017/18球季MUSCHK會籍一個作為獎品,我們將於來季會員招募開始時聯絡您。

球場上盡顯霸氣,亦以身作則教導一眾年青球員提升全隊實力同魔性。

[/notice]

2016/17球季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今季不少球員表現都令人眼前一亮,你認為本賽季哪位曼聯球員表現最出色?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誠邀全港曼迷以一人一票,投選今季心目中最佳球員!

請即參加「2016/17曼聯最佳球員選舉」,並寫下簡單原因,我們會在獲得最高票數的球員的投票者當中選出一名,送出來季2017/18球季MUSCHK會籍一個作為獎品!

本季候選名單共有5名球員,由本會現屆幹事遴選得出。其他投票詳情,請留意下面的條款及細則。

拜利 (Eric Bailly) 靴里拉 (Ander Herrera) 伊巴謙莫域 (Zlatan Ibrahimovic)
     
馬達 (Juan Mata) 華倫西亞 (Antonio Valencia)  

[info]截止投票日期: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23:59

條款及細則:
1. 投票人年齡不限,歡迎會員或非會員投票。
2. 每人只限投票一次,如發現重複投票者,或會被取消參加資格。
3. 請務必填寫真實有效的姓名及電郵地址,以作聯絡領獎之用。
4. 獎品為2017/18球季MUSCHK本地會員會籍,假如中獎者將申請2017/18球季英國官方會籍,則會改為送出MUSCHK國際會員會籍,獎品並不包括英國官方會籍。
5. 收集之電郵地址只供參與今次選舉之用,絕不會作任何其他包括市場推廣等用途。
6. 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將於獲得最高票數的球員投票者當中,選出最佳評語者送出獎品。
7. 投票人遞交投選名單後,將不能更改投票選擇。
8. 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保留任何爭議的最終決定權。[/info]

Oops! We could not locate your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