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社區盾睇波活動

[info ]日期: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時間:晚上9時Kick off (請於晚上8時入場)
地點:灣仔道209號利景酒店底層Champs Bar
參加人數: 78人[/info]

為承接曼聯亞洲之旅香港站的熱熾氣氛及迎接2013/14年球季的開始,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於灣仔利景酒店的Champs Bar舉行了本季第一場睇波活動,戲碼為上季英超冠軍曼聯迎戰上季足總盃冠軍韋根。為了讓一眾紅魔感受到Hong Kong Stretford End的氣氛,本會一眾幹事早於開波前3小時前到達場地進行佈置,Champs Bar內掛滿曼聯的旗幟和海報,頓時變成香港紅魔的大本營。眾參加人士亦於晚上8時魚貫入場,並同時參加「1-93分鐘」遊戲。另外,球迷會會員也同時領取了球迷會本年度的會員證及曼聯亞洲之旅禮品乙份。

皇者曼聯比賽於晚上9時正式開始,「U~N~I~T~E~D, United are the team for me! 」支持曼聯的歌聲響徹整間酒吧,而球迷的熱情很快便得到回報,雲佩斯於上半場7分鐘以一記頭槌為曼聯打開紀錄。紅魔們雀躍萬分並急不及待地唱出「Oh! Robin Van Persie!!! 」及「到此為止」,相信雲佩斯自己也不知道香港有一首為他寫的廣東歌。及後的戰情雖然比較沉悶,但有Hong Kong Reds的地方又怎會安靜呢?球迷們高唱一首又一首的曼聯歌曲如「Build a Bonfire」及「Manchester is Wonderful」。連從Manchester來香港渡假的英國人John也盛讚香港的曼聯球迷非常熱情,氣氛直迫奧脫福球場!

半場休息時,本會安排了遊戲予會員及非會員參加,獎品更是新鮮熱辣於亞洲之旅取得的球星簽名相。首四名打通指定電話並答對問題的會員,分別得到Ben Amos,Michael Keane,Fabio Da Silva,Anderson 的親筆簽名相片一張。而由於今場是本季的第一場睇波活動,本會破例讓非會員有機會得到球員簽名相,最快打通了指定電話及答對問題的朋友,更得到中場新星Phil Jones的簽名相片。

今次活動禮品非常豐富下半場開始後,一眾香港紅魔們的情緒仍然高漲,為平淡的比賽添上不少生氣。當雲佩斯於59分鐘再次為曼聯射破韋根大門時,更把現場氣氛推至頂點。由於及後的比賽大局已定,灣仔的球迷開始唱起「Twelve Cantonas」和其他球員的打氣歌,為完場後的捧盃作熱身準備。最後曼聯順利奪得今季正式比賽的第一場勝利,並贏得本季第一個錦標,電視畫面播出曼聯球員們和領隊莫耶斯高舉社區盾,而Champs Bar場內「Champion Ole Ole Ole」之聲不停響起,大家都為愛隊得到今季第一個獎盃而鼓掌。

於比賽完結後,球迷會不單安排了全場大合照,紀念香港曼聯球迷會成立後的第一場睇波活動,更繼續送出豐富獎品。打通指定電話的朋友們分別得到精美禮品及費格遜爵士最後一場帶領曼聯主場作賽的比賽場刊,而於「1-93分鐘」遊戲中估中首名入球及角球的球迷們,更得到由Champs Bar送出的自助餐餐券,可享用豐富美食。

雖然社區盾只是一個小型的獎盃,但能於首個睇波活動便打響頭炮,更見證球隊高舉獎盃,絕對是個美好的開始。希望各位參與人士都享受當晚的氣氛和繼續支持本會的所有活動,如有興趣加入本會成為官方球迷會的話,請參閱以下資料:

https://www.musc.org.hk/join-us/

[icon color=”#7d0b0b” size=”16″ type=”icon-camera” unit=”px” ] [icon color=”#7d0b0b” size=”16″ type=”icon-facebook” unit=”px” ]Facebook 活動相集

[space]
[share title=”” socials=”twitter, google” class=”” icon_type=”fade” ]